close

嗨~這是第二篇配件穿搭

今天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

不是因為我生日

而是我收到第一封留言了

我當下還跟我的攝影師姊妹確認是不是他偷留的

結果他說他沒有

我整個想把他抱起來轉一圈啊!!!!

因為和愛穿搭的姊妹們分享互動是件多開心的事!

也很開心她欣賞我的穿搭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也會帶著這份熱情繼續努力的!

真的謝謝你們

 

好了 

我嗨完了

做正事啦XD

今天的重點在帽子

我想介紹我覺得很百搭的帽子給大家

第一個當然就是這季很紅的貝雷帽啦~

 

 

戴帽子第一個好處就是頭髮不太需要整理XD

也能修臉型

像戴壓舌帽臉就有小臉效果

至於貝雷帽

我覺得他彈性很大

像我是臉長的

戴起來會讓臉比較圓潤

 

 

好的~忽略肥肚~

看之前幾篇應該知道我的臉是很尖很長的

戴起還臉還是小 但圓潤些

而且很有冬天的感覺

 

 

他的穿搭可以很lady

也可以率性一點

像我喜歡穿素色褲裝

整體比較俐落

戴個帽子就很加分

更有自己的味道

整體造型也會出來

 

好啦~

隨興到連褲管捲起都不管啦~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XD

 

 

先量完體重去吃鬆餅~

逃避現實的我

 

 

還是在上次介紹的啡創工廠~

晚上天氣冷了

披上針織外套

微Q

 

這家咖啡廳有些文創的資訊

正在裝文青中~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種感覺

咖啡廳溫暖到想睡覺

教室溫暖到想睡覺

以前看到令你安心的朋友也會暖到想睡覺......

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況

 

啊 忘了介紹

小腦症

別怪我XD

前兩張杏色毛線帽飾queenshop的

350!

貝雷帽是隨便在士林夜市攤販買的

沒有牌子

200!

杏色毛線帽搭起來比較女孩感

灰色貝雷帽稍微成熟

在給大家看一張杏色的

 

 

帽子很保暖

有種北歐溫暖

很居家的感覺

IKEA的肉丸子 (完全想歪)

 

 

 

好了

我真的要睡著了

現在是11:43分

掰~

之後會有電影分享喔~

喜歡電影的朋友別錯過

可能不是最新片

但有很多看完電影的感受和我生活經驗相結合

很想大家分享~

等我哦~

我會加快腳步的!!!

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Vivia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