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在穿搭上愈來愈有想法和特色

首先也要謝謝每天來參觀我PO文的好姊妹們

部落格創立初期

真的很緊張也還有很多要改進

但真的謝謝大家支持

你們是我成長的動力!

我會愈做愈好的! 

 

新的一年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配件穿搭

如何用最便宜的方式

做出有質感的搭配

我覺得配件是關鍵

而我最愛的配件飾耳環

先給大家看個圖~

 

 

是的! 這就是我在墾丁大街跟一個很熱情的巴西人買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

這張不太明顯XD

拍照吃妝吃造型XD

但我是搭平時也可以穿

不會太誇張的

我在米白針織長版外套和咖啡色燈心絨上衣外

搭配土耳其藍民族風垂墜耳環

用咖啡和土耳其藍搭配出異國的感覺

而且土耳其藍本身顯色

在米白大衣外也有亮點

 

 

你看~是不是效果不錯~

 

 

我其實全身上下花的錢不到1000元!!!

很多都是舊衣拿出來再做新搭配

像米白針織大衣是做服裝代購的姐姐送我的

咖啡色靴子我從國小穿到現在了!!!

那時也才買450!!

對! 我國小腳就很大XD

黑色褲子也是高中買的

這季購入的只有

queen shop咖啡色燈心絨上衣 350

民族風垂墜耳環 350

這季總共才花700!

 

其實了解自己的特色

挑到適合自己的衣服和配件

平價也能有質感的!

 

像我知道自己的五官比較深邃

有中亞居民的感覺XDD

我就會去挑一些類似那種配色的小配件

平時一樣以素色為主的衣服

就能穿出自己特有的味道

 

 

其實率性打扮讓我更自在!

搭配綠紋格子衫

很有冬天的感覺

也是我很愛的自然配色

其實不知道要配什麼顏色時

想想大自然裡有那些顏色

比如你想要熱情繽紛的感覺

就想想熱帶雨林的鳥是怎麼樣的配色

你去跟著他配

就會很和諧

其實時尚就是不斷在循環

都是拿舊有的加以改良成能襯托出自己的東西

所以記住這點 就能慢慢搭配出一些自己的心得了!

好了~太囉嗦了~~

放圖~

 

 

拍累了 

坐在椅子上休息xd

再看一眼我愛的耳環~

 

 

天冷了

無法再耍帥綁外套XD

 

 

最後實在受不了

躲到咖啡廳吃鬆餅啦~

這就是有閨蜜攝影師的好處

可以無限玩少女的東西

 

 

我要大開殺戒啦~~~

這家咖啡廳在圓山站的啡創工廠

我一直目珠格到賽

叫他咖創XD

還笑人家名字

噢 重點是他鬆餅和咖啡都非常專業

咖啡是他們家的招牌

有淡淡咖啡苦香

卻又特別順口

鬆餅有濃濃蛋香

外皮非常脆

我點香蕉巧克力口味的

他家巧克力很濃很純

端上桌沒幾秒就在我肚裡融化了

然後然後

貝雷帽是我下一篇想和大家分享的

大家敬請期待

掰掰~

IG帳號: vivian.sung.969

https://www.instagram.com/vivian.sung.969/

我也會不定時在IG分享喔!



店家資訊

啡創工廠

Future factory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factory.coffee/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1巷18號
 02 2586 1010
 
arrow
arrow

    Vivia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