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好久沒發新文章了

這次期末考完

想和大家的是近期購入的

荷葉袖褐色上衣淺色牛仔褲

我如何穿出適合我的風格

這次和好姊妹攝影師到了內湖有名的貨櫃餐廳ERC cafe阿達阿永餐廳拍攝

順帶一提

那裏的餐點也很棒!!

等等介紹

先放張圖 這是我今天的穿搭

 

IMG_3468.JPG

 

依然是喜歡剛柔並濟的感覺

荷葉七分袖配褲裝

 

IMG_3499.JPG

 

週三台北非常溫暖

我選這件是airspace的

材質非常薄的七分袖前綁帶上衣

大地色系一直是我喜歡的

 

IMG_3510.JPG

 

但我的膚色部不是屬於雪白的

我膚色比較偏紅

加上我愛曬太陽不防曬

有很多斑XD

所以本身膚色就接近小麥色 大地色

在搭配上必須非常小心

如果全身都和我膚色太近

裸色 大地色 或 駝色
會整個和大地融為一體

你不會看見我的XD

所以身上可以有一樣接近自己膚色的東西

其他用別的顏色搭配

會比較顯膚質

 

IMG_3550.JPG

 

我鞋子依然是搭配我最愛的黑色短靴

大部分人可能會想搭黑長褲

因為黑短靴加黑長褲可以拉長比例

下半身深色又可以修飾短上衣的無法遮掩

這樣想是通的

只是我今天想走率性 隨興路線

我的腿並沒有太瘦

但我不喜歡遮掩自己的身材

其實不一定瘦才美

只要看起來健康 有活力

記得要運動 有線條

就是美的

 

我覺得很多女生穿搭時

會去遮掩自己的不足

但更應該想的是如何突顯自己的優點

這樣才能穿出自己的特色

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身材比例

 

IMG_3537.JPG

 

穿著牛仔褲跨坐就是舒服

牛仔褲是在h&m買的

他是中低腰淺色skinny

他的彈性很好

跨坐也不會讓人不舒服

剪裁也好

大腿的皺褶線條很均勻

 

IMG_3576.JPG

再給大家看看坐下來的~

 

IMG_3614.JPG

 

IMG_3521.JPG

 

這是行走中的樣子

下面皺褶大概是這樣

 

IMG_3567.JPG

 

盤腿也不會不舒服

餐廳二樓很好拍XD

 

IMG_3530.JPG

 

拍一拍還有閒情逸致吃東西XD

是的 穿他們家的牛仔褲吃這麼多也不會不舒服~

很有彈性~

這套餐是蒜泥白肉套餐

不得不稱讚

我本來不期待這麼美的咖啡廳會有好的中式餐點

但這份餐CP值真高

主菜加三菜一湯 240

肉質不是一般火鍋肉片

非常新鮮的豬肉

超大一盤!!! 好滿足

配上醬油蒜泥 有萬巒豬腳醬的味道(家的味道~

配菜口味清淡健康

涼拌龍鬚 辣滷蘿蔔 排骨絲瓜

三樣配菜完全不馬虎

適合健康飲食的姊妹們來吃!

看我吃的多開心!

 

IMG_3532.JPG

 

樓上樓下又都是拍照景點~

外圍到處可看到拍照的姊妹們~

 

IMG_3551.JPG

 

二樓空間沒有開放也都能拍照

這片灰牆很好拍

 

IMG_3519.JPG

 

這是咖啡廳二樓

我就假掰一下~

噢 耳環是孔雀羽毛色的民族風垂掛式耳環

同學說他很狂XD

但其實整齊搭配起來真的不會

尤其長髮姊妹真的建議可以大膽嘗試大一點的耳環

其實加上頭髮蓋住一點

真的都沒有看起來那麼誇張

 

 

IMG_3546.JPG

 

大家可以看一下

 

 

IMG_3552.JPG

 

 

這張還是我歪頭才明顯一點

不然平常是若隱若現的

 

IMG_3606.JPG

 

平常像這樣

會被頭髮蓋住一點

 

IMG_3575.JPG

 

二樓還有很多好玩的拍照點

大家可以去玩玩~

店員不會來打擾

店家非常大方的

 

IMG_3582.JPG

 

看的出來我在學他嗎

 

IMG_3604.JPG

 

放一張我親愛的攝影師姊妹幫我拍的照騙長腿照

要看我下一篇文喔~

下一篇會是全黑穿搭

祝大家有美好的夜晚~

掰~

 



店家資訊

FB或IG搜尋

或按此連結

ERC CAFE 阿達阿永咖啡廳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00號

02-2791-8885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ivian.sung.969/

 

 

arrow
arrow

    Vivia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