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這是冬陽墾丁part 2 穿搭~

這是最後一天待在墾丁

晚點要去風吹砂被風吹 哈

還要去海邊玩水

所以穿得非常輕便簡約

妝容也比較淡

先給大家看一下~

 

 

我只有上底妝和眉毛眼線

主要是遮黑眼圈

我素顏時眼圈很~可~怕~

改天來嚇嚇大家~

 

 

髮帶是queenshop的

主要以駝色和海軍藍為主的色調

非常百搭 似乎任何顏色都能駕馭

很有異國風情

戴起來有度假的感覺

 

 

而耳環依然是我愛的垂墜式耳環

這款原石系列的

左右兩邊不同色

外面是有一層金邊

我本來擔心會太過華麗 不好搭配

結果竟然意外的好搭!

讓本來穿得比較素的我更有精神!

而且菱形能平衡我的馬臉XD

這是我在士林夜市買的

非常好的商家

我是他的忠實客戶~

我等等把店家臉書附在文末

 

再來是全身照給大家看一下~

 

 

我就帶這一雙鞋來

所以依然是白色帆布鞋的搭配

因為我是來跑跑跳跳的

所以穿寬褲好施展XD

說到這件度假風寬褲

我非常喜歡

媽媽從net買給我的

他是非常薄的棉質

但剪裁夠好

所以不會整件不挺

長度也剛好

重點是

我終於找到能搭配我這件白色短針織的褲子了~

我屬於沒有什麼腰線的人

所以穿合身短上衣必須很小心

穿得不好會像長腿叔叔XD

 

你看~

我舒服的腳都翹起來了~

 

後來跑到貝殼沙島

爬來爬去也很舒服~

 

 

這裡真的很漂亮

而且海水比白沙灣那些受汙染 充斥水上遊樂設施的海灘乾淨很多

是很原始的 台灣海岸的美

以前來都沒有下去看過

 

 

私心再放一張

 

 

旁邊還有被颱風吹上來的漂流木

擺在旁邊

也有一種荒涼的美感

 

 

朋友姐姐幫我換了色調

我很喜歡

 

 

去風吹砂前的海邊

請忽略爸爸很man的拖鞋XD

 

 

今天浪好大

只在岸邊踩踩水

前面是我勇猛的媽媽

面對海浪淘淘無所畏懼~

 

這大概就是我周日的行程了

文末放一張風吹砂的瘋婆照結束~

 

 

我沒形象了~ 掰~

對! 剛剛耳環的商家資訊!

 



商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WhatTheFun.Shop/

臉書搜尋

What The Fun 手作.飾品.百貨

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Vivia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