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這是我第一次和大家分享穿搭: )

好開心能跟愛穿搭的大家交流交流

大家有什麼問題 或想分享的

都可以儘管說喔

 

那我就廢話不多說 開始我今日的穿搭~

 

 

 

 

是的~ 這就是我 不過這是用媽媽手機拍的 有開美肌加柔膚加美白 (出賣媽媽)

我本人沒那麼白 而且有很多細紋XD

 

我很喜歡各式耳環 

因為我特別喜歡黑色

一櫃子打開都是 黑的 素的

所以耳環配件對我來說特別重要

能讓我整個人更有型 跳脫出來

而且現在有各種長度的耳環

又能修飾臉型

真的很超值!

 

 

我今天戴的是酒紅色的松果耳環

這是我最重要的好姊妹送我的

酒紅配黑非常有質感

稍微大一點  但不超過我下巴的耳環

能修飾我過長的香蕉臉XD

 

今天真的很開心 看我笑得~ 早早就查了屏東氣溫 準備衣物了

因為週六大約18~27度 溫差非常大 風也很大 

所以我選擇裡面穿薄的 輕便舒適 方便玩水的

外面再搭一件皮衣

皮衣是我的愛呀!

百搭又可以平衡比較柔的打扮

很中性 隨興的感覺

 

 

一件皮衣就能讓整個人很有型了!!

請大家忽略衣服裡面的白色標籤XD

 

 

再來上衣我就是配黑色素針織

不過這件的領子我非常喜歡

樣式很特別

露出鎖骨能修飾我又平又寬的肩

這裡燈光有點詭異  哈

大家看的出來這是哪個飯店嗎

 

再來我全身照給大家看看~

 

裙子是側邊開衩的咖啡色長裙

配上布鞋 讓整感覺更休閒

因為等等我還要去樓下打打球: D

對! 打球!

我後來打撞球

一直蹲低 

腳很開... 怕裙子破掉XD

所以隨意換了短裙

將將!

有感受到我的殺氣嗎

一種出草的感覺~

球技差 所以來擺擺姿勢好了XD

打完球後 

就和家人去逛逛夜市

我和爸爸被偷拍了~

我媽說我是小三XD

 

墾丁大街又敗了耳環

不過我真的好愛

是土耳其藍配古銅色的

一個非常熱情的巴西人賣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

下次分享上來

 

最後用明天的穿搭結束這篇文

先給大家聞香一下~

哈 我看書的呆樣

 

喜歡的話 歡迎大家訂閱或留言: )

掰掰~

arrow
arrow

    Vivia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