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過年在家當好久的病貓

終於出來遛答遛答~

嗯哼~感冒還是要出來走跳

看在高雄天氣這麼好的份上

好啦~ 先放圖

Look 1 皮裙穿搭

看的出來我很想打噴嚏嗎

這是想和大家分享在南部出遊怎麼穿搭

相信大家都有早上出門覺得穿太多

結果晚上冷風一來

又覺得穿太少的經驗

這在號稱暖冬的高雄 超常發生的!

我會穿裡面輕便的薄長袖 

外搭一件保暖的外套

畢竟南部的早晚溫差還是很大的!

 

 

但既然白天溫度大多20幾度

就別錯過在冬天難得不必包緊緊

可以穿短裙短褲的機會~

我搭配短皮裙

有些人會問我會不會冷

其實一點都不會!

只要確定頭、脖子和腳是保暖的

就不用怕會冷

至少在南部絕對不用擔心!

 

像我白天都拎著這件皮衣

 

 

 

皮裙是這季在GALA購入的新品

打折時150買的

超值得!

其他都是舊衣重複穿搭~

 

好了~逛完駁二特區了

現在來台鋁逛逛吧

 

Look2 冬夏重複穿搭

記得這天是28度的豔陽天

所以我把夏天短褲翻出來了~

冬夏搭配的穿搭更能符合當季當地的味道

又能巧妙的露出自己比較滿意的腿

凸顯自己的優勢

穿搭不會太過無聊

 

今天是家庭日

想穿出一點休閒感

所以搭配帆布鞋

但又不想穿得太不正式

畢竟有親戚在

所以上衣穿我最愛的優雅黑色

戴耳環點亮整體打扮

 

 

大家請忽略我感冒的病容加被汗水淹沒的淡妝

 

 

還好有電棒夾出一頭澎澎的捲髮

讓我整個人有精神一點

 

這次穿搭一樣是只有短褲是換季購入的新品

250~

其他都是舊衣重複穿搭

所以說衣櫃裡真正需要的是百搭的

幾百年沒搭到的

應該慢慢得淘汰他

衣櫃裡的衣服實穿 整齊 一目了然

也能節省我們出門搭配的時間

 

Look3 側開岔長裙

這天來到旗山老街!

也是熱到以汗洗身的中午

還好我穿薄長袖和側開岔長裙

長裙配布鞋優雅中增添休閒感

也是我喜歡的中和兩種感覺的搭法

 

長裙是上次墾丁穿的哦

可以按此連結冬陽墾丁休閒穿搭 part 1

然後忽略我的肚子

人生嘛~

 

這個很有日本味的地方

就是旗山神社

 

這次搭配一個橘色皮革表來點亮造型

皮革加上古銅表面

非常有質感

能讓中和長裙的柔和感

剛柔並濟的穿搭很舒適

 

遠看可以平衡手的質量

不要讓黑色把上身給縮得太小

謝謝咖啡廳讓我在這不要臉的拍照

這家咖啡是 coffee。修

他隱身在巷弄中

下面有店家資訊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

很舒服的一家店! 就在天后宮旁邊



店家資訊

按連結

coffee。修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ivian.sung.969/

Dappei

Vivian sung

 

喜歡幫忙按個讚

想看更多可以追蹤我IG或Dappei哦

感恩~

掰掰

 

 

 

arrow
arrow

    Vivia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