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穿搭趴兔來囉~

接下來的兩套服裝 直接放圖

look 3 -白色西裝外搭優雅復古長裙

IMG_4023.JPG

身上的穿搭一樣是大家知道平價品牌

eyescream白色西裝混雪紡罩衫 500左右(去年買的 有點癡呆 忘了...)

gala黑色針織無袖上衣 150

復古長裙(師大夜市某間小店) 250

h&m拼接拖鞋 480左右(又忘XD)

只有gala上衣是這個月購入的! 其他依然是重複穿搭啦~

IMG_4020.JPG

這身打扮我最喜歡的還是混搭感

白帥帥的西裝材質外搭配上優雅長裙

中和的感覺最自在舒適!

也能讓高大的我不要過man但又能享受一下耍帥的感覺(什麼心態

IMG_4024.JPG

其實這樣穿很舒服啊

超適合開啟無限吃貨行程~

 

IMG_4016.JPG

再給大家看一下近照

今天是我拍攝非常舒適的一天

包括髮型、穿搭、餐廳感覺

都是我平時最放鬆自然的狀態

IMG_4017.JPG

 

我在想 找到自己的風格 找到自己的定位

應該就是這種踏實的舒適感吧!

有的時候 我為了學習 想駕馭不同風格

拍攝時會比較緊繃 是我的攝影閨蜜告訴我 我才知道自己狀態不好

其實舒適感 穿衣服 生活 工作 伴侶 好像都是如此

我們都在找一個自己和社會都能接受的平衡點

 

 

IMG_4027.JPG

啊!講到哪兒去了

再一張近照 我百搭的民族風耳環~

 

look2- 慵懶短褲裙穿搭

IMG_4054.JPG

好的~這一身都是舊衣穿搭

然後短褲裙又是拿媽媽的衣服穿XD

所以沒有花到錢

IMG_4052.JPG

這身穿搭中 身上小配件非常重要

因為都是基本色調 配件能畫龍點睛

讓整體非常精緻但又不至於太高調 優雅的感覺!

IMG_4032.JPG

硬殼小包我IG有放過 也是阿嬤的傳家寶

上次喜酒穿搭背的 IG請按vivian sung

因為罩杯上衣比較低 所以加條頸鍊 不會讓上面看起來很空

IMG_4034.JPG

話說 我黑眼圈又出來見人啦~

IMG_4045.JPG

褲裙舒適的地方就在於根本不必怕走光

但又有短裙的效果!

至於我的腳鍊 其實是之前高雄二手飾品店家買的

一大串也是100元

IMG_4051.JPG

這天陽光真的非常舒服!

攝影師閨蜜說我這樣穿像戀夏500的summer

真是太開心了

IMG_4030.JPG

順便說個題外話 我的法文檢定通過了!

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知道我準備的方法~

雖然只有A2 不到可以留學等級 

但我是跳級去考試的 所以準備上還是有些技巧

總之 很開心 很感謝 也是因為忙這些事 部落格有時delay很多

還是再次謝謝大家來逛逛我的部落格!

附上最後一張結束今天~

IMG_4048.JPG

迷惘中思考中的我~



更多我請看

IG: vivan sung

dappei: vivian sung

arrow
arrow

    Vivia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