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開爸爸的衣櫃給大家看

哈! 其實就是在上個月看到爸爸衣櫃有一件超好看的酒紅色飛行外套

一問之下 才知道好像是阿公給爸爸的

所以是傳家寶?!!

先給大家看看圖

 

IMG_3818 (2).JPG

 

是不是剪裁很好!

放20幾年了也沒變形

於是我和這件外套一見鍾情~

這件外套就傳到我手上了

燈燈~祖傳三代哦

 

其實平時多整理自己的衣櫃

把穿不到的漸漸淘汰

購入真正穿得到的

將自己的衣服整齊排列

知道自己衣櫃裡有什麼

是學習高衣Q的基礎

最好的衣服是能重複穿搭

像這次穿爸爸的夾克

就不必再多買

也很符合現在減衣時尚的態度

這樣對我們的環境 和自己生活自律都有很大的幫助!

 

IMG_3821 (2).JPG



雖然拔的飛行夾克到我身上變oversize

但這種中性的感覺我也很愛!

這是一個很低調卻非常有質感的酒紅色

我想用全黑去襯托這件外套

 

 

髮帶我是搭配稍微俏皮一點的

想搭出一點新意

這個髮帶是彩色的 可以自己調整到適合的顏色

非常方便!

 

IMG_3780 (1).JPG

 

大家有看到他層次非常多

話說這個停車場拍起來意外的好看

當然也歸功於我的攝影姊妹淘非常強大

再給大家看幾張

 

IMG_3793.JPG

 

遠看其實蠻低調的配色

不過穿搭時顧到小細節

低調的顏色 甚至全黑

都能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的!

 

IMG_3798.JPG

 

IMG_3760 (2).JPG

 

剛講這髮帶其實有很多面

我會選擇拉出一點帶深墨綠的色彩

紅和下面夾克有共鳴

深墨綠黑色同樣是深色

但又不完全相同

為整體增添一點新意

 

IMG_3751.JPG

 

然後墨鏡 你懂得~

耍帥的好工具呀!

很愛很愛很愛

人只要戴上墨鏡

整個氣場就不一樣溜~

 

IMG_3742.JPG

 

超棒的景吧! 洛陽停車場

姊妹們快來拍美照

但記得帶上很專業的攝影師(我有哦 竊笑中~

 

IMG_3772 (1).JPG

 

用跩跩的圖和大家說掰掰

預告一下

下次的文我美麗的攝影師也會入鏡哦

不用懷疑~

攝影師本人也非常有氣場

是一種清新 空靈的感覺

別看到她就不愛我了喔

期待一下次的吧~

 



 

拍照地點

地圖連結按此洛陽停車場

臺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1段1號 (近西門捷運站)

 



 

更多我的消息可以看這哦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ivian.sung.969/

我的Dappei:https://dappei.com/user/viviansung

 

喜歡幫我按讚或留言

讓我知道你對我的看法喔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Vivia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